我是海外特派員培訓營8/18登場 熱烈報名中

第3屆中央社「我是海外特派員」兩天一夜免費培訓營活動8月18日登場,現正熱烈報名中;劉必榮、吳怡農等知名講師將在北中南不同場次分享國際事務經驗,機會難得,歡迎大專青年踴躍參加。

今年進入第3屆的「我是海外特派員」培訓營活動,首場於8月18到19日在台中市舉行,另兩場次分別為高雄場8月29到30日、台北場9月9日到10日,食宿全部免費,歡迎對國際現勢與新聞實務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與。詳情請參閱培訓營報名網頁https://reurl.cc/oLnqAq。

本屆「我是海外特派員」培訓營講師陣容堅強,廣邀學術與媒體業界菁英人士,包括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劉必榮、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、台灣藝術大學專任副教授葛傳宇、政治大學傳播系副教授李怡志、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、華視新聞部經理黃兆徽、TVBS新聞部副理楊樺、自由亞洲電台台北中心主任許書婷、報導者創辦人何榮幸、關鍵評論網內容總監楊士範、資深攝影師謝三泰、中國時報主任記者黃子明、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總編審陳慧敏、中央通訊社總編輯陳正杰等;另外,前兩屆「我是海外特派員」入選的同學也將分享在中央社與海外實習經驗。

第3屆「我是海外特派員」校園巡迴系列活動由文化部指導,並獲中華電信、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、兆豐文教基金會、第一商業銀行、昇恆昌與利他樹基金會贊助,希望讓更多青年朋友能認識國際新聞、提升自我媒體素養,並在人生旅程持續朝夢想前進。1090728